close

20023973_1715927828712393_1132994095585782345_o.jpg

Rilakkuma Cha-Ya拉拉熊茶屋
開幕時間:2017/07/21 早上9點開始
開幕活動當天會有限量的滿額送拉拉熊氣球喔!

.

這次本包子趁著試營運3天der最後一天~趕緊去體驗茶屋!
對於拉拉熊腦粉來說~~~真的是超開心R!!!!
上次去拉拉熊咖啡廳也是非常愉快的時光^^(之後會再補文章上來XD)
這次的茶屋會帶給大家甚麼驚喜呢?
.
目前Rilakkuma 拉拉熊茶屋尚未正式開幕
試營運已經告一段落了,接著會再做內部的改善~
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走訪品嘗看看喔!

 

-----正文開始-----

 

IMG_2281.JPG

 

 

拉拉熊主題日式茶屋,位於寧靜的巷弄之中,
過幾段街口旁就是都會區,坐落於鬧中取靜的小社區內,
提供饕客們身心療癒、放鬆壓力的好地帶。

 

 

.IMG_2222.PNG

 

 

從台北捷運搭乘淡水線往中山站,
4號出口出來經過一座小小公園,

再信步走一小段路就到目的地了!
(約2分鐘路程)

-


剛抵達茶屋的時間莫約下午1點左右,
很意外的是沒有甚麼人在排隊。
試營運短短3天的消息...只有少數腦粉(比如我)
透過某種秘密管道才知道XD

估計開幕當天人潮會滿出來吧....(遠目)

 

IMG_2224.JPG

 

 

店外面有料理價目表,所有的項目都在上面供顧客參考。
進到店內也可以跟服務員要一份簡式MENU,

以及精美拉拉熊店名片,可供傳拉拉熊教很方便(?)

.
料理走精緻化路線,不油膩、精簡日式風格、炸物/烤丸子必點。
去過日本一趟的我,看價格其實相對日本餐廳算是頗高的,有中上水準。
但畢竟人家都飄洋來台展店了~~~價位這部分就不必鑽牛角尖啦~~~~
對拉拉熊有愛最重要^^

 

IMG_2226.JPG

 

這是店門外的走道,
旁邊有可愛的拉拉熊燈箱。
每個圖案都不一樣,雖然有拍照下來~
但在這邊就不PO了。
留給各位些想像空間~讓大家去親自一探究竟吧!



IMG_2228.JPG

 

 

外帶區櫥窗,提供方便快速的窗口,
讓饕客能隨時點餐享用美味料理。
下面的娃娃是鎮店之寶,不知道能否入手?
懶熊咖啡廳的娃娃是可以購買的,畢竟穩定經營了一年多。
茶屋的部分,也許要等一陣子穩定下來,才會有販售娃娃等周邊商品的可能。
外帶的好處是,不必堅持內用,不必排隊(也許開幕當天要排XD)
外帶就是想ㄘ就ㄘ,EASY。

 

 

IMG_2242.JPG

 

 

剛進裡面人多到快滿出來,

只剩下3個位置....有一點錯愕,果然想的太美好= =
如果再晚個幾分鐘...就要在外面多等了(外面熱到爆)
好佳在~當時我不必多等就能入座。

爽!

 

IMG_2240.JPG

 

 

內部燈光暖暖的~
木製的櫥窗,還有熊的圖案!

療癒我的身心靈,疲憊的痛痛都飛走惹QQ

真想把拉拉熊打包帶回家~~~~!

 

 

IMG_2229.JPG

 

目標客群有男有女,
年齡層廣泛,好球帶0~99歲皆有。

拉拉熊深受許多人的喜愛,應該出來選總統。
 

 

IMG_2235.JPG

 

這邊是VIP密室,和風造型位置可容納4~6人座,
有個可愛的熊熊造型木窗,榻榻米間,格局大小約5坪左右。
必須透過事前預約才能入座,試營運期間不開放,
不過拍照是可以被允許的,必須提前告知店員。

店員表示不能進去內部,這邊容我小抱怨一下....。
但還是有不誠實的顧客,偷偷"跑進去內部"VIP房間,而且未告知店員就拍照。
襪...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,
不意外啦....ㄏ。

比起手遊事前預約孤孤單單,
還不如帶妹子來這邊開開心心。

開幕式7/21號,到時候再來體驗VIP不就好了?
嘿嘿,想得美
殘酷的是,VIP特等密室,這是限量的~~~只有一間。
限量就算了,而且還限時,每批顧客約90分鐘左右體驗的時間。
要有運氣才有辦法預約到喔!
 

 

IMG_2236.JPG


牆上可愛的裝飾。

不過沒有小小熊在內,我有點意外。
日本的晴空塔拉拉熊主題商店已經出了不少周邊,
因為我的零錢包就是小小熊造型錢包,當地購買的紀念品。
而且商品做得非常多樣化,也有實用性,算是深入生活了。
應該要把小小熊設計進去比較好。

 

IMG_2237.JPG

 

看不懂日文寫啥,但是很可愛!

大概是肚子餓壞了,所以才咬耳朵?
 

---------

 

店內的裝潢及氣氛介紹完了,

緊接著是餐點的部分介紹!
首先是 拉熊日式炸豬排定食~~~~

 

 

IMG_2253.JPG

 

炸豬排包含主餐豬排蓋飯,懶熊造型黃金炒飯,小菜三道,味噌湯,半熟玉子。

整個用拉拉熊陶瓷斑點碗盛裝,請注意要小心使用餐具~
餐具的部分若毀損了,可得自己負擔賠償費用,
因為餐具是日本獨家空運過來的,數量稀少。

炸豬排一份套餐要價290,吃完飽足感非常夠。
我還有多點其他的搭配,因為愛吃,沒辦法~~~只好多多yee善。

小菜有酸青菜,小熊豆腐,大豆豆芽,配飯很搭,
基本上這種套餐組合是日本常見的套路,只不過多了一道半熟玉子,讓我有點訝異。
小菜即使是單獨吃的話,也能個別品嚐獨特的滋味喔。
味噌的豆腐也是小熊造型,裡面的柴魚魚片放得很多,味道十分爽口。

 

IMG_2254.JPG


特寫照~

五官黑色部分使用OREO餅乾捏製而成,

品嘗起來有牛奶口感。

耳朵及嘴巴則是使用起士片,黃金炒飯粒粒分明,香氣足,飯量多。

此拉拉熊之可愛,捨不得吃是人之常情,
但是放久讓料理冷掉了也不好,必須盡快享用,才是真道理。
 

 

IMG_2260.JPG


炸豬排,厚實多汁,

酥脆爽口,不油膩,皮薄肉多,有圖有真相,

下面,看下面,快看下面。

 

IMG_2261.JPG

 

有沒有~~~?
快跟我說有,要命了。
這比我大學學餐的炸豬排還要拿~~~麼大。
(我指的是肉量不是炸皮),學餐的炸皮還比肉多ㄏㄏ。

而且拉拉熊炸豬肉本身超厚,目測兩公分,要用力咬下去。
咬下去JUICY,外皮咖滋卡滋~~
整個就是爽RRRR,齁呷!
.
我後面都飄宮女拿扇子,外加張大人海邊衝浪了~~~
中華一番都這樣演啦XD
根本是從水果樹上養出來的豬肉,
別騙我你是豬肉,其實你是西瓜肉吧!? (誤)

 

 

IMG_2264.JPG

烤丸子

只有盤子是熊,想像一下拉拉熊的臉上有丸子,我負責幫牠吃掉這樣~

綠色部分是海苔粉,橘色則是明太子醬加起士。
鹹脆軟Q,熱熱的吃可以拉長,不黏牙,他是沒有包餡的~不是湯圓喔~。
醬汁很特別,鹹中帶甜,畫龍點睛。
皮外面脆脆的咬下去會%%%%%%打爵士鼓。

靈魂音樂家,我信你了。

.

稍微放冷一些吃~口感會變得更Q彈,
內部的丸子麵體會跟牙齒打拳擊,卻依然不黏牙,

在那邊跟你生死搏鬥,你一拳我一拳。
上一秒還是音樂家,下一秒就變成運動員,好樣der。
烤丸子跨界演出,請掌聲鼓勵~謝謝他QQ


 

IMG_2265.JPG

 

丸子,

我會想你。

Say Good 掰~(咬)

 

IMG_2268.JPG

 

 

然後這是炸豬肉。

我現在也很想念他,這麼的憨厚老實皮薄肉多,
皮沒有比肉厚,這很可以。
男人就該這樣真材實料,拳拳到肉。

簡直是豬肉界新好男人,少見了,少見了。
你們各位要仔細瞧,這就是正港炸豬排,其他炸皮>肉的,都是邪魔歪道,

皮比肉還厚的朋友們麻煩去給我站牆壁反省= =,都是厚厚油皮的炸豬排都不合格。

炸豬肉的標準值,就是應該 肉>皮,這才叫帶勁!

真-炸豬排

此肉請受小弟一拜,真的很好ㄘ,香脆美味。

290嫌貴? 沒那回事,這盤值得~

吃一口,就回甘。

 

 

IMG_2269.JPG

 

 


懶熊的抹茶拿鐵,

我放到他整個臉糊掉變成無尾熊了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先笑你5秒。

好吧抱歉= =

最後才想到要拍照,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DDDD

讓您變成無尾熊真的很不好意思,拉拉熊大人。

這飲料口感就是抹茶+牛奶這樣,
+30元就會有飄浮冰淇淋在上面喔,不過就會因此沒有拉拉熊圖案惹~
抹茶這部分的進步空間還很大。

加油喔!

 

最後是這個~

半熟玉子~!

IMG_2257.JPG

這道半熟玉子,簡直是神,看到這照片都字體發出神聖光圈了........

口感神,醬汁神,太美味喇~~~~!

當時沒有配飯一起享用,可惜~

建議各位一定要配飯一起入口,絕對會是完美的搭配口感。

啊當時我是一口給他丸吞下去,來不及後悔了QQ

入喉即化R,蛋汁甘甜,醬汁清爽鹹香,
所以等到我回過神來,才發覺一定要配飯~~頓時就來不及了= =
半熟玉子真的很好吃,
吃完真的脫口而出說:"這道半熟玉子實在太神"....
推薦半熟玉子請務必點來品嘗看看,
誠心推薦喔~

吃完整道餐點,肚子就飽飽的了XD

 

----打完收工!---

好的,打到這邊的內容~

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囉!
以上就是這次我所體驗的拉拉熊茶屋餐點的經過,
希望大家看了之後也會想要出發冒險去~^^

下面是懶熊茶屋餐廳近期的資訊唷!

--

Rilakkuma 拉拉熊茶屋 台北中山店
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ctw2017/?fref=ts
開幕時間:2017/07/2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9:00~22:00,最後點餐時間為21:0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)

※現場候位及入場,不提供訂位。
※用餐時間為90分鐘,內用需另加一成服務費,店內用餐低消200元(兒童100cm以下免低消)。
※現金交易 / 不提供刷卡服務。

#拉拉熊茶屋 #今夏不能錯過的必吃餐廳 #冰品 #烤丸子

--

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粉專按個讚^^
4545454.jpg
#包包的奇妙冒險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音速包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